茉优优

今天不学习 明天变垃圾🙂

【李泽言x我】今天抽到李先生了吗?

✨对所谓新春概率up而我抽到破产的怨念产物:)

最近我和公司的一众女员工们沉迷上了一个名为《恋与制作人》的游戏,并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起初我觉得这游戏特傻就是来骗钱的,但是发现这个游戏已然成为了女员工们茶余饭后的谈资,我这个不玩的人只能游离在话题之外,连插嘴的份都没有,心里很苦。
于是,为了做一个能和员工们保持良好关系的老板,我抱着不能落后于公司流行文化的想法,尝试着创立了账号去玩。
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地玩了两个月…现在我终于能够总结一下我的心得体会:垃圾游戏。对的没错,垃圾游戏。对于这个游戏,悦悦顾梦等一众女员工还有着简明扼要的十二字评价:垃圾游戏,骗我钱财,毁我青春。
她们甚至由于“妈蛋老娘又卡关了”“快把我的二十连抽还给我还给我!”“许墨你为什么还不打电话给我啊啊啊啊啊”“学长你到底什么时候带我飞!”“洛洛我求你了发个信息给我吧”“李总您哪天能不怼我吗?!”等一系列原因,一度陷入“卸载了又重装,装完了又卸载”的无尽循环。


虽然我也很不喜欢这个垃圾游戏,但是支撑我玩下去的动力是它里面的我家李先生…的颜?
不得不说ZZ公司在描绘卡牌的时候对我家先生的颜捕捉得恰到好处,就拿我每天祈愿想要抽到的交缠视线来说,真的跟现在我家李先生躺在地上看杂志的场景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那锁骨那腰线那睡颜…我发誓我能吹上一辈子啊啊啊啊啊!
然而自打我嫁给他之后,他现在已经不屑于用美色来诱惑我了…我的目光扫过李先生保守的紧扣着的纽扣,深深地叹息:怎么结婚之后的福利还不如婚前?!
我索性直接跑到他身边坐了下来,顺手把他衬衫最上面的两颗纽扣给解开了。看着我家先生诱人的锁骨终于重见天日,我满意地点点头。
这样画风才对嘛!
“……”李泽言放下手中的杂志,低头看着自己突然被我扯开的衣领,目光闪烁,“夫人,你可以继续的。”
“哎呀不用了不用了,”得到了福利的我并没有觉察到李泽言的情绪波动,心满意足地向他摆摆手,“泽言你这个样子很好看!特诱惑!特有魅力!”
李泽言非常嫌弃地捏了一下我的脸,“幼稚、白痴、不清醒。”
“……”
等会儿李泽言你把扣子别系回去啊!我在心里哀嚎着,眼睁睁看着他又躺回去看杂志去了。


虽然说现实的李泽言离我近在咫尺,随时随地可以对他上下其手,但是…
游戏中所给我带来的视觉上的满足和抽男人、养男人的快乐让我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但我没敢告诉李泽言我在玩游戏,我觉得他知道了肯定又要用他著名的李氏三连怼死我了…
我不敢说的原因在于,我玩到现在,依然没有李先生的ssr,而其他三个人的都有…我生怕李泽言看到我的羁绊会产生误会,以为我不爱他了引发婚姻危机,我决定守口如瓶打死也不说:)
于是这导致我只能偷偷摸摸地享受游戏的快乐,趁上班趁李泽言去做饭、洗澡、工作的时候才能偷偷溜上游戏看一眼,导致经常白白错过一堆可以刷好多进化材料的白送体力,苦涩。


最近这个垃圾游戏推出了一项新年特惠活动:四个男人人人有新卡,而且卡牌都还长得挺好看,总之能让我想要抽卡的心蠢蠢欲动。
我,作为一个包养着线上李先生的李夫人,怎么能错我家李先生的新牌?
在与新款大衣、新春限定化妆品礼盒、李泽言的新领带等等各种想要买的东西进行了一系列决斗之后,我手机右上方的钻石补给站取得了最终胜利。
早已把首充用完了的我,小心翼翼看了一眼我家李先生,确定他在认真看杂志注意力并不在我身上后,我心惊胆战地点击了648,默默输入了密码,看见购买成功四个大字的时候感觉心如刀绞。
我怀着虔诚的态度,在抽卡之前特意上网去找了各位欧洲大佬们的抽卡攻略认真研读,然后颤抖着手点开了十连抽…
心弦之音、温柔鼓励、面露难色、特殊任务…我绝望地看着自己的十连抽。妈唉李泽言一人五张卡?!!还带重复的?!
算了,第一轮试试手,下一轮也许会出奇迹呢?我将双手拢到了自己的嘴前,轻轻哈口气让自己冻僵的手指,做了几个伸展动作希望能够把我所有的运气运到我的食指尖上。
好的!第二发我来了!


……
我冷漠地盯着屏幕上的点点荧光和一堆r卡,一度开始怀疑人生。
概率up的那个真的不是在骗我吗?
我幽幽地叹了口气,看了一眼右上方的剩余钻石数,眼里满是贫穷。这下是真的没钱了啊…
李泽言放下手中的杂志,见我闷闷不乐的模样,不由得思考最近他是不是把我欺负得太过分了,怎么一副要哭的样子?是不是应该去冰箱给我拿一个布丁?不不不还是给我做个蛋糕?不对,应该先问清楚是在哭什么…
无暇顾及其他的我,不服输地点开了xx音乐开始播《好运来》。前奏刚响起的时候我感觉我身旁的李先生突然浑身僵硬了一下,“夫人…怎么突然播这个…”
“快过年了嘛播个喜庆的歌应应景啊!”我一边强颜欢笑着跟李泽言打着趣,一边绝望地伸手点开了第三次十连抽,rrr…啊光影随心…妈呀又一堆r…
我心如死灰地点开了最后一下:卡面上的这个我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男人正拿着麻将勾起嘴角看着我。


好的…三十抽才抽出李先生,但总比没有好吧…我盯着手机看了好久,终究是无可奈何地笑了起来,截了个屏后,随即点开微信群想看看姐妹们的战况:
我的妈我跟你们说我一发入魂啊啊啊啊啊!直接一个许墨ssr!
我一发1ssr3sr!新的!不带重样的!
我我我三十抽新春限定全齐!
……
我感觉我没有说话的必要了…


我沮丧地躺在李泽言身边轻轻蹭着他,用软软糯糯的声音喊着:“泽言…”
时刻注意着我的一举一动的李泽言立刻转身,伸手把我圈在怀里,“嗯?”低沉的声音萦绕在我的耳畔,让我安心了不少。
我把头埋在他的胸前,闻着他身上淡淡的清爽气息,听着他平稳的心跳声,越想越委屈,“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李泽言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抱着我的手更紧了些:“明知故问,怎么又问这种白痴问题?”
“那你为什么都不出现在我的卡池里!”我气鼓鼓地问道,右手顺带在李先生的腰上揩了一把油。
“…你在玩恋与制作人?”李泽言沉默了一会儿,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不确定地问我。
我顿时慌了神,不敢直视他的眼睛,低头不语企图避而不答。
“你一心虚就不敢看着我。”李泽言的语气低沉了几分,我知道:这是他要生气的前兆。
逃不过的我只好点点头,算是承认了。


李泽言看了我好一会儿,终于恍然大悟,“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这两个月我们家都有在放好运来…”他叹了口气,从我的衣兜里摸出我的手机,翻了一下我的羁绊列表,“你不是已经收到73%了吗?而且,新春系列的李泽言sr你也抽到了呀…”
“可是别的新春限定也很好看啊!”我喃喃自语地说着,发现李泽言正黑着一张脸似笑非笑地看着我,“夫人的意思是:我的就不好看?”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感觉到自家先生身上散发出的危险气息,我赶忙抱着他开始安抚他受挫的心灵:“不是的!我家先生怎么可能不好看!”
“那你在难过些什么?”被我抱了一会儿的李泽言心情似乎好了些,用手轻轻帮我梳着头发,问话温柔而低沉,让我有点想哭。
“因为我抽了三十抽的卡都是重复的…只有你一张新卡…”我委屈的窝在他怀里,一直说个不停,想要把自己的小情绪一股脑地说给他听,“一天到晚都是抽到世界之外温柔鼓励,要么就是心弦之音面露难色…”越说越委屈的我甚至带上了些许哭腔,手紧紧揪着他的衬衫,“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连一张ssr都不给我…我好歹也是李夫人吧…这面子我不要的吗?呜,你看看人家许墨白起周棋洛,人人都给我塞了张ssr了,你刻薄自家人干啥?!你这是要逼我离婚的节奏啊!”我抬起头眨眨眼睛,希望李泽言能够稍微安慰我一下。
“……”面无表情的李泽言,直接抱着我坐了起来,全程不发一语,他犀利的目光一直盯着我,弄得我心惊胆战。
在一阵让人窒息的沉默之后李泽言终于咬着牙一字一句地说道:“你敢离试试看?”


???
我开玩笑的啊李先生!
李先生你的重点是不是抓得不太对?!


“我…”我正要解释,李泽言却毫不犹豫地打断了我,“无论你在哪个城市我都会把你抓回来,还是你认为我办不到?”此刻看着几乎快要发飙但隐忍着怒气的李泽言,我表示终于见识到了以前看的言情小说里的霸道总裁强取豪夺到底是啥样的了…


简直一模一样好吗?!


“我知道你办得到的啦!我只是说说而已了…”我赶忙向李先生表明我坚贞不渝的决心,“我最爱李泽言了!你看别人才50%都不到,就你的收集率最高了…你还说我不爱你吗?”见李先生的表情似乎好看了些,抓在我腰间的手也没有那么紧了,我紧绷的神经终于放松,“绝对不会离婚的啦!除非你不要我否则我才不走呢!”
“你有胆子离婚你就死定了。”李泽言第一次向我发出了少有的威胁,把头轻轻靠在我的头上低声道:“白痴…除了我以外,谁还受得了你这种笨蛋啊…”


“可是泽言…我还是好难过…”我忍不住蹭蹭他的头撒着娇,“如果我能抽到你的ssr卡的话,还能约个会有短信有电话呢…”
李泽言一脸无语地看着我:“我人都是你的了还想怎么样?”
“可是就是很想要…手里全是你的牌会比较安心一点,虽然有的时候属性不比别的牌好,但是因为是你,所以都会用尽全力去养哦。”我不好意思跟他解释着,在李泽言的注视下说出这些害羞的话,感觉自己的脸一阵阵发烫。
李泽言沉默了半晌,方才开口:“需要我给你打电话吗?多少个都行,只要你开口我都可以。约会的话,等放假你想去哪里我都陪你去。”李泽言搂着我,在前额上落下一个轻吻,“夫人不可以沉迷游戏,但是允许夫人沉迷我。”
我忍不住说道:“但我还是想要你的ssr和其他的新春限…”
话还没说完刚才还温柔得不行的李泽言就狠狠瞪了我一眼。
“好吧那就只要你的ssr。”觉察到形势不对的我连忙改口,向李泽言势力低头。


看着李泽言抑制不住微微上扬的嘴角,突然感觉自己有没有ssr都无所谓了。
反正这个男人就是我的:)
我的!我的!我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想到这些我就开心地扑到他身上,抱着他喊道:“泽言我全宇宙最喜欢你啦!”
“白痴。”看着闹腾的我,李泽言脸上浮现出几分红晕,因为不想让我笑话他只得别过脸,在我看不见的地方无声地说了句:“我也喜欢你,小笨蛋。”

THE END.

家里管的严 李先生不让我抽到别人系列QAQ
新春限定只有李先生 也不指望抽齐了
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