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优优

今天不学习 明天变垃圾🙂

【李泽言x你】和李先生的日常之冬日

💕幼儿园文笔,存在ooc
场景变换比较多owo

冬日的一个清晨,你从突然从睡梦中醒来。一向对气候变化格外敏感的你似乎觉察到了些什么,翻身下床直冲到窗前。你擦了擦窗上的水汽,向外张望,眼前顿时一亮,一个白雪皑皑的世界映入眼帘,街道上那几棵光秃秃的树木积满了雪花,宛若一片洁白的花海。晶莹的雪花,从昏暗的天空中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一片白茫茫的世界。
“泽言泽言!下雪了耶!”你开心地想立刻和李泽言分享这一消息,不由得喊了一声,突然想到李泽言昨晚似乎也是忙到很晚才睡,连忙捂住自己的嘴,仿佛这样就能将自己的声音收回一样。
“笨蛋!下床干嘛不穿多一件衣服不知道会着凉吗?!”身上被人披上了一件毛绒外套,耳旁传来了熟悉的声音。你回过头,李泽言正皱着眉站在你的身后不厌其烦地絮絮叨叨,“你上次也是这个样子…结果感冒一个星期都没好!现在好了才没多久又这样…你知不知道…”
李泽言怎么刚起床就这么啰嗦哦…你不满地想着,转身一把搂住李泽言的脖子毫不犹豫地吻上了他的唇,而李泽言在接吻上从来不会让你处于上风,温热的舌滑入你的口中,贪婪地攫取着你的一切,过了很久才松开了你。
从绵长的吻中终于得以呼吸缓过神来的你,兴奋地抱着李泽言蹦蹦跳跳,“泽言!这可是今年的第一场雪呢!”
“嗯嗯知道了。”李泽言发现你又是光着脚站在冰冷的地板上,顿时黑了脸,立刻伸手将你抱了起来。
你以为他是睡眠不足在闹起床气,扯扯他的睡衣,小心翼翼地道歉:“啊…抱歉,太激动了把你吵醒了…”
“嗯,”李泽言打了个哈欠走到床边轻轻将你放在床上,随后在你身边躺下把被子盖好,“继续陪我睡一会儿好不好?”说着把你轻轻让你的头靠在了他的胸膛上。
“好。”你闭上眼睛,听着他平稳的心跳,闻着安心的气息再次沉沉的睡去。
在睡梦中似乎听见了李泽言轻声在你的耳旁呢喃着:“以后的每一场雪,我都会陪着你看。”


多亏了李泽言暂停了一个小时让你们得以有充足的时间补觉,而不至于迟到。
可是今天真的好冷啊只想和棉被呆在一起到地老天荒…不想上班…
你坐在李泽言的车内,无意识地打量着街上的景色。树木上挂着晶莹剔透的冰凌,街道上依然是白皑皑的一片,街上的店铺刚开始一天的营业,店主正在努力将店铺门前的雪铲除,有个走在路上的小孩子正吃着包子,似乎是踩到了冰上没有站稳,一下子摔倒在地。
“泽言,路上好像结冰了耶…”你第一时间向李泽言汇报这一消息。
“嗯…”李泽言应道,两眼直视着前方并时刻注意着路况,“你等会儿走到大楼的时候可不要摔倒。”
“才不会呢!你当我是小朋友吗?”你毫不客气地予以了回击。
车子停了办公大楼前,李泽言的手指敲打着方向盘,静静注视着你好一会儿后突然冒出一句:“摔倒了不要找我哭。”
“才不会哭呢略略略!”你向他做了个鬼脸,“李先生晚上见!谢谢你载我上班!”
“都在一起那么久了还是喜欢说谢谢。”李泽言伸手把你的头发拨到耳后,轻轻捏了一下你的耳垂。
你看着李泽言的车渐渐远去,抬起手看了一下自己手腕上的表…
妈呀!要迟到了!
你完全将李泽言的叮嘱忘在了脑后,立刻向大门跑去,结果脚下猛然一打滑…
完了!要摔了!
不行!再怎么摔也要摔得好看一点!至少不能趴在地上!
于是,你整个人跪倒在地上还滑行了一段距离…
……
好痛!
不顾路上行人诧异的目光,你赶紧从地上爬起来,拍拍自己裤腿上的雪,听着众人掺杂着笑声的议论声,低着头匆匆跑进了楼内。
都怪李泽言一直在你耳边念叨,结果真的被他说中了…


终于踩着点到了公司,此刻你才猛然觉得膝盖上传来一阵钻心的疼痛。嘶…膝盖好痛…该不会是磨破皮出血了吧…刚刚摔得裤子都湿了,冷得直发抖…好想回去换个衣服啊…
你坐在办公椅上一边揉着自己的膝盖,一边坚持打开了自己的朋友圈…
泽言:路上到处结冰,某个笨蛋估计又要摔倒了吧。
妈唉李泽言的预知能力怎么比你还厉害…
你下意识地在底下评论了一句:你怎么知道的?
……
不等一下…这样不是不打自招吗…如果被李泽言知道你今天早上果真和他预料到的一样的话岂不是自己打自己脸吗?而且…在你下车的时候他说过摔倒了不要找他哭的,还是不要给他看到这句话比较好…
正当你刚想要按下删除键的时候,手中的手机突然开始震动,看到李泽言三个大字出现在屏幕,你吓得差点想把手机扔出去。
深呼吸几次之后你终于还是战战兢兢地接通了电话,“泽言…”
“果然还是摔了一跤?”电话那头传来十分肯定的结论。
“嗯…”你小声应道,等着李泽言的惯例吐槽。
“笨蛋就是笨蛋呢…下车的时候就叮嘱了你小心一点啊…”听到李泽言无可奈何的叹气声,你也故作无奈状:“我也不想的…”
“把湿衣服换掉。”
一个纸袋出现在你的眼前,你不由得抬头一看,李泽言正拿着纸袋站在你的面前,“我就知道你肯定会摔一跤,所以给你带了一套衣服,摔得严不严重?有没有淤青?现在还疼吗?”
“还没看过呢…”李泽言略微着急的关心让你整个人放松了下来,一阵阵委屈突如其来涌上心头。
“我在这里等你,你换衣服的时候看一下有没有受伤,我带了创可贴和药水过来。”李泽言轻轻揉揉你的头,“去吧,听话,嗯?”
“好。”你从他手上接过纸袋向洗手间走去。在洗手间里慢慢褪下裤子一看,膝盖果然如你设想的一般磨破了皮甚至还渗出了些许血丝,伴随着两块大淤青在腿上格外醒目…
感觉看到这幅模样的后李泽言的脸色会很可怕的样子…
无论是工作上还是日常生活中,李泽言都对你有各种大大小小的要求,但最基本的一条也是被他视为最重要的一条就是:要保护好你自己,不能让自己受伤害。
冒冒失失造的孽啊…


你换好裤子,在厕所磨蹭了半天才回到自己的办公位置。
李泽言正坐在你的椅子上随意翻阅着你桌上的文件,见你回来了立刻放下文件拿起药水和棉签站起身走到你面前,“伤得怎么样?”
你向李泽言笑笑,努力让自己笑得很自然希望李泽言不要发现自己的异样,“…也没多大事哈哈哈哈哈,你放心吧。”
“……”李泽言把你从头到脚用目光扫射了一遍,“把裤子挽起来我看看。”
“…不了吧…”要是真被他看到又要被骂了…
李泽言的目光紧紧注视着你的裤腿,一字一句地问道:“是你自己把裤腿挽起来,还是要我帮你直接把裤子脱了?”
???
李泽言你这人咋回事啊这是在公司里唉!!!
大白天的这样真的好吗?!!
最后你屈服于李泽言的威严之下,你只得坐在椅子上,乖乖地挽起裤腿给李泽言检查。
李泽言单膝跪地,认真检查着你的膝盖,眼神里充满了心疼与无奈,“你怎么可以这么笨把自己弄成这样…”他低声自言自语着。
没有听清楚他在说什么的你,以为他是气得连以往责备你的话都说不出口了,心情一下子沉重了起来,犹豫了很久才开口:“泽言…”
“嗯?”
“对不起…”
“有什么好对不起的?”李泽言拿起药水拧开盖子,用棉签沾了沾。
你的手紧紧地抓着自己的裤角,盯着自己的膝盖责备着自己:“如果我要是老老实实听你的话不跑就好了…这样你也不用特地又跑一趟…毕竟总裁的一分钟上百万呢…”
“…白痴…”李泽言说着,毫不心软地将沾了药水的棉签在你的膝盖上重重抹了一把。
“啊啊啊啊啊啊!”你疼得双腿一直乱蹬,眼泪瞬间从眼眶夺眶而出,顺着脸颊流了下来,“嘶…泽言,好痛…”
“夫人,如果不彻底上药的话会很难好的…”李泽言下手的力道顿时轻了不少,说话的语气也变得轻柔起来,“稍微忍一下,嗯?”
“好。”
给你上好药后,李泽言将带来的东西收拾好,静静地注视着你的膝盖,好半会儿才说道:“我就不应该让你一个笨蛋离开我单独行动的。”
“不是你的错啊…”你赶紧向他摆摆手表示否定,“是我自己怕迟到跑得太急没有注意脚下…真的!我以后再也不敢了!”
“所以以后我的话还听不听了?”
“我考虑一下:)”



吃过晚饭,洗完碗的你走出厨房,发现李泽言正坐在客厅地毯上看书,你玩心大起,坐在他身边轻轻用肩撞了他一下,然后一边慢动作躺倒地上一边大喊:“啊我摔倒啦!”
这是想碰瓷?
李泽言眯起眼睛,依旧捧着他的书无动于衷地看着你,似乎是在等待你的下一步行动。
见李泽言的注意力聚集在了你的身上,你在地上向他滚了过去,娇嗔道:“需要一个李泽言的亲亲才能起来!”
“那你就一直躺着吧。”李泽言佯装冷漠地说完便拿起了书挡住自己的脸,脸上满是笑意。
???这剧情不对啊
没有觉察到李泽言的异样,你躺在地上一度怀疑人生。
李泽言伸出手指轻轻戳戳你的脸,“夫人,要不要去洗澡?”
“你不亲我我就不起来。”对于不懂梗不按套路来的的李泽言你有些小脾气了,固执地想要李泽言哄哄你。
李泽言毫不犹豫地站了起来,“那我先去洗澡了。”说着向浴室走去。
……


你盯着李泽言的背影,再看看放在地上的书,终于得出了一个结论:李泽言这人真的一点幽默感都没有…
哎不过那么喜欢他了,也没有办法了呢…


等到李泽言从浴室里洗完澡出来,发现你还躺在地毯上,只是翻了个身换了个姿势,不由得笑出了声:“怎么还躺着呀?”
“谁让你不亲我,我就不起。”你坚定守在地毯上。
李泽言在你身边躺下来亲了亲你的脸颊,“好了吧?去洗澡吧,晚点会更冷的。”
“好!”心满意足的你从地毯上爬了起来,开开心心准备去洗澡。
“小心伤口不要沾到水。”
“好!”


今天好像是恋语市最冷的一天呢,等会儿洗完澡又要钻进被子里啊…这么冷的天被子一定超级冷…你一边洗掉身上泡沫一边胡思乱想着。那等一下要快点穿好衣服一下子钻进被子里才好。
于是洗完澡的你匆匆忙忙穿好睡衣,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迅速钻进了被窝里。
预想中的冰冷刺骨并没有出现,被子里暖融融的,弥补了你从浴室里跑出来所失去的体温,反观躺在同一张被子的另一侧的李泽言却打了个冷颤。
他该不会是趁我去洗澡的时候帮我暖了被子吧?你这样想着,下意识地往李泽言的身上粘了过去。
李泽言赶忙伸手想要把你推开,由于太着急了以至于语气有些责备的味道:“这边冷,别钻过来。”
“这是你帮我暖了被子的谢礼哦。我刚刚洗完澡出来很暖和的!帮你暖一下!”你还是肆机钻进了李泽言的怀里,企图帮他暖暖身子。
见李泽言还有要拒绝的意思,你不由得将食指递上了他的微抿的薄唇,“要睡觉啦不要说话啦。”说着你移开手指,凑上前轻轻吻住了他的嘴角,“晚安啦泽言。”
李泽言愣了半晌,笑着亲亲你的前额,“晚安,夫人。”
浅紫色的眼眸里,都是你的身影。


THE END.
最近真的太冷了而我们家李先生只发了一条短信活跃在我的朋友圈 委屈巴巴( °͈꒳​°͈ )
越来越喜欢李甜甜了想要花式夸夸我的李甜甜
由于身处高位无人能够陪伴得不到理解,也许是真的很寂寞的吧,所以也不善于坦率地表达自己的内心,即使是关心即使很担心也不愿意承认别扭的要死。为了找到你足足花费了十七年,用八年打造出华锐,为了不惜一切人力物力财力等代价找到你。会关心你的心情好坏,会支持你工作上的不足给出适当的建议让你充分成长。
这样的李甜甜谁不喜欢呀?(৹ᵒ̴̶̷᷄﹏ᵒ̴̶̷᷅৹)
想要把最好的一切都给李甜甜٩(˃̶͈̀௰˂̶͈́)و
又想到了好多新脑洞可以写
欢迎各位李夫人在下面留言提供脑洞(っ・ω・)っ♡

评论(1)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