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优优

今天不学习 明天变垃圾🙂

【李泽言x你】和李先生的日常之华锐论坛

💕幼儿园文笔,存在ooc系列
帖子都是我乱编的emmm


最近你的公司由于快要放假的原因,没有接到什么新的工作。
于是宅在家里的你,无所事事看了好几天综艺节目。虽然刚开始的时候能跟着节目一起嘻嘻哈哈,但过了几天,你看搞笑节目就跟你家李先生一样板着扑克脸,笑都笑不出来了,而且由于笑了几天整个脸都僵了。你终于幡然醒悟: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估计自己不久就该发霉了…
接下来该做什么呢?整理房间?你在被李泽言收拾得一尘不染的家转了好几圈,再看看茶几上的散乱的零食包装袋…
呃…怕是整个家只有这里最乱了吧…
能想象到李泽言一脸黑线的模样,你乖乖地拿出垃圾袋把桌上的垃圾清理好,又去厨房取了一条抹布认认真真把茶几来来回回地擦了很多遍,确保干干净净后,你瘫在地毯上滚来滚去,不知道该做什么才好。
你拿起手边的手机,刷了一下朋友圈,并没有发现什么有趣的事情。
唉…上班的时候想放假,放假的时候想上班…总是不能如愿以偿呢…


李泽言晚上下班回来,刚打开门,就看见你火急火燎地向他猛冲了过来,一边跑一边喊:“泽言泽言,我想跟你商量一件事!”
出于本能,李泽言连忙扔下手中的公文包,伸手稳稳将你接在怀里,但是由于冲击的力度太大导致两个人齐齐摔倒在地。
“啊啊啊啊啊!抱歉!”你趴在李泽言的身上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担忧地看着身下的李先生,“一定很痛吧…”
“没事。”李泽言轻声安抚着惊慌失措差点要哭出声来的你,扶着你坐了起来,又好气又好笑地看着你问道:“夫人,什么重要的事情是需要把我扑倒在地上商量的?是昨天晚上我没让夫人满意吗?”
“啊这不重要啦…不是这个!”你羞得满脸通红,掐了一下坏笑着的李泽言,拍了拍自己的脸让自己冷静下来,“我是想问问你最近公司很忙吗?”
“还好。”李泽言也不逗你了,恢复了往日的模样认真地回答。
“需要我去帮忙吗?”
“你?”李泽言用怀疑的目光上上下下把你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确定是给我帮忙而不是添乱?”
“我很能干的好吗?”见李泽言一副“你在逗我”的表情,你气鼓鼓地辩解着。
“怎么会突然想要跟我回公司?在家不好吗?”李泽言好奇地问道,“至少你可以赖床了。”
你想起了上班快迟到的时候,因为三番四次都叫不醒赖床的你,黑着一张脸掀你被子的李先生…呃…那个样子真的挺可怕的…
在宅和上班之间纠结了一会儿,你才吞吞吐吐地回答:“啊…因为一天到晚在家里很无聊呀…”
李泽言注视着你沉思了一会儿,方才开口:“今晚把东西收拾好,早点睡觉。”
“哎所以你是同意了吗?”
“你提的合理要求我会拒绝吗?”
“好耶!”你从李泽言的身上蹦了起来。
“好了,跟我来厨房帮我打打下手吧。”李泽言从地上站起身,轻轻拍了拍你的头。


得到李泽言的允许后,你开始跟着李泽言天天准时到华锐报道。相比于宅在家,还是呆在公司里帮李泽言跑腿似乎更具有价值一点…
跑去朝闻路的咖啡店帮李总买了咖啡买了大小时代金融天下,帮李泽言跑遍公司的上上下下传达指令,又是复印文件又是买午饭……
终于忙完了李泽言交给你的工作,得到了可以休息半小时的指令,你开开心心地坐在李泽言办公室里的沙发上玩手机,先是收了一波三叶草给自己的蛙儿子,再打开了微信刷了一波朋友圈。突然想起华锐好像是有个公司论坛的,不如现在去看看?起了兴致的你,立刻注册了一个小号去围观华锐公司论坛里的帖子。


引入你眼帘的第一个热帖是:【福利】华锐行走的荷尔蒙—李总的高清桌面大图
你点进帖子,一边滑着手机屏幕一边感叹:哎哟这图抓拍得也太糊了吧…
这张图你之前存过了…
这张图的李泽言好可爱啊啊啊存一波再说!!
这张根本没有拍出李泽言的帅气啊!生气!
……


开开心心把自己存好的新图设为壁纸之后你点开了一个名为:【表白】今天的李总依然很帅!的帖子。
1L:今天李总边打电话边进华锐的样子你们看到了吗?!!走路带风大步流星啊啊啊啊啊啊!!能在华锐工作的我真是幸福啊!!!
2L:啊啊啊啊我今天也看到了!自带气场威震四方的李总真的是华锐女同事们的集体财产吧QAQ
你忍不住回复道:
99L:超级帅超级苏!我老公怎么连走路都可以这么帅!为他转身+10086
还有其他类似的各种帖子:
【真爱】李泽言的真爱楼!爱他就顶起来!
【安利】向你安利一下恋语市最优秀的总裁李泽言!
……
对于表达爱慕之情的帖子,你的心情既有些高兴,但又带有些许复杂的情绪掺杂在里面。高兴的是,包括你在内,有那么多的人看到了李泽言的努力,肯定他所取得的成就。你不由得捧着手机沾沾自喜:你家总裁可是非常优秀的呢!可厉害了!插会儿腰!


但其中也混杂着各种对李泽言的吐槽抱怨的帖子。
【统计】统计每天被李总训哭的人数
【哭泣】今天又被李总怼死了,绝望!
……
出于好奇,你点开了一个名为:“【吐槽】都是李总惹的祸”的帖子。
1L:感觉公司的女同胞们都纷纷以李总的标准来找男朋友,这让我们这些普通男同胞还要不要找老婆的咯!不就是比我们长得好看比我们有钱而已嘛,有什么了不起的?
2L:就是就是…话说我是承认李总的能力确实不错,但是一天到晚板着个脸哪个女人受得了他这破脾气啊!话说上次有个合作项目,对方派了个如花似玉的女经理来协商,结果好像被李总给骂得哭着跑了哎!
3L:我的天不是吧,就算再也怎么样也得有点绅士风度吧…我跟你们说,好像之前那个管宣传的刘主任被辞退了哎…听说好像是得了抑郁症?
4L:卧槽不是吧是不是被李总骂出来的?!哎我觉得我也离抑郁不远了…在华锐虽然工资高可是每天挨骂谁受得了啊…
……


你紧紧地抓着手机,气得浑身颤抖,眼泪都快气出来了:明明是在夸大事实、胡编乱造的帖子,怎么还有几十个人回帖!
之前给李泽言做专访的时候,你也曾跟李泽言聊起这个问题。李泽言的态度很大度,说应该给员工一个发泄的空间,可是你还是很生气啊!以为李泽言没空一个个看帖子就可以随随便便抹黑他吗?太过分了!虽然李泽言希望你不要把这些闲言碎语放在心上,但是李泽言看到这些真的没有触动的吗?还是会难过的吧…
一想到李泽言会露出那种脆弱的神情,胸口就微微地疼了起来。别人都欺负到李先生身上来了,你怎么舍得他被人欺负成这样?


介于之前忘记切换小号去回帖不幸被魏谦通报给了李泽言的这一尴尬事件,你这次特地认认真真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账户名字没有出错,才去一个个回帖反击。
79L:容貌是天生的,这个无法辩驳,但是自己所取得的成就与后天的努力有关,自己都没有像李泽言一样去努力,那你又有什么资本去对别人所取得的成就评头论足略略略!疯狂为李泽言打call!我爱李泽言一辈子!
……
你一口气回了十几个帖子,感觉自己非常有成就感!看你们这群人还敢不敢欺负我家李先生!
你放下手机,站起身松松筋骨准备继续,转身一看发现自己的手机居然不翼而飞了!
???


此时一个熟悉的声音突然在你耳边响起:“李夫人,你最近的工作量似乎很小嘛,这么有空?”
李泽言正坐在你身后的沙发上饶有兴致地刷着手机,那个手机…怎么是小樱牌的手机壳啊?李先生什么时候那么少女心了?
……
不,那是好像…是你的手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唉!丢死人了!
你简直恨不得立刻召唤让白起瞬间刮起个大风把你卷走,或者是让许墨洗了李泽言这段记忆,亦或是让周棋洛突然释放吸引力把李泽言的视线转移然后你趁机逃跑也好啊!总之这个场面也太尴尬了吧…


“世界上最可爱的李夫人?”李泽言戏谑地一字一句地对着你念出了这个ID名,低沉的声音里带着丝许笑意。
“啊啊啊啊啊!李泽言你快还给我!”你想要从他的手里抢过手机,却一头栽进了他的怀里。
“不是和你说过不要再去看那些无聊的帖子吗?”李泽言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这么有空,是不是我给你的工作量不够,需要我再加多点?”李泽言皱着眉将手机还给你。
“我说你的坏话可以!但是别人说你一句都不行!”你气鼓鼓地说道继续努力在华锐企业论坛上回复,“要是我不说话别人就以为你好欺负了!”
李泽言伸手按了一下电源键,温暖的手轻轻握着你的手,“够了…”李泽言在你的耳边呢喃着,“够了…夫人…”


别人怎么说我都不介意。
我只在乎你的感受,仅此而已。


“泽言,你是不是生气了…”你忐忑不安地握着手中的手机,小心翼翼地开口,“我以后再也不上公司论坛了…我…”
“不行,还是要上。”李泽言果决地打断了你的话。
“哎?”
“以后我会让他们拍照尽量拍好一点,咳咳…”
???
啥意思呀?
你困惑地思考着李泽言所说的话,无意识地按开了手机的电源键,屏幕上立刻显示出来的,是你刚才存的李泽言大图。
……
看着你恨不得一个劲地往他怀里钻,企图不让他看到你发烫的脸颊的模样,李泽言忍不住笑了起来,伸手把你抱得更紧了些。


还是不要告诉她,自己的手机锁屏是今天早上趁她还没睡醒时偷拍的睡颜好了。
李泽言在心里默默想着。


END.


乱七八糟不知道在写什么emmm
李甜甜超可爱!不接受反驳!

评论(1)

热度(71)